静松

假设我能活到六十岁(精神病笔记)

     那么现在我还有四十一年就会死去......
为什么是六十岁   因为我不想活那么久    如果没死掉
    那就没死掉好了   现在     假设只能活到六十岁。
――题记
四十一年,一年十二个月,四十一乘以十二.......还有四百九十二个月......好长啊     不不不    也许其中会发生车祸    抢劫    自杀      说不定会意外死去........

       有什么想干的吗?
       你说什么?
       你有什么事情想在活着的时候做吗?
       不不不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吗?我的意思是说......你知道的,你可以再想想.......maybe ......有一些是没想到的,别错过.......
       .........no.......如果活着,那就活着好了,吃喝拉撒睡,然后到老的那天死掉      想象你蹦极那天   你犹豫了    是的你犹豫了    你后悔了    说说吧   那时你在想什么  
       阿,好吧   既然你这么问的话   说说   无妨.......

      是什么呢.....
      不不不,人总是有无尽的欲望,but    you kown ,那些我可以放弃    如果要为了那些可能到来的光明去经历长久的黑暗的话   那么我的选择是not.   如果不是一直快乐一直光明   如果不是一直满意充实的话   那还不如死去    but sometimes .有些所谓的苦难算不上什么苦难的.命运会把它以另一种方式来回报.
       such as 虽然我在找舞蹈学校时高德带错了路,但是那次机会却让我的运动步数排行第一,l am so glad !so我觉得这是很值得的买卖。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幸运的恩惠,那些星座佛祖耶稣宗教都是放狗屁    一丁点儿鸟用也木有得    信仰该从自己身上下手
      如果把膜拜的时间都用来发家致富早成了一个万贯家财缠身的有钱人了    可以玩最妖娆的女人   可以享受最好的待遇   不不不,你别想我的dream是成为这样的人
       我爱钱,但我不想为它奔波一生,也不想为它放弃我的尊严    如果它是我给他人带来了价值而得到的报酬      
  那么我会心安理得的接受,并立刻把它换做实物   我认为,消费也是一种利于大众的行为,,我说的是理智消费    我个人向来不喜为他人奉献的    但是后来我发现  
     有些时候奉献挺好   我不是什么好人,这句话我不断重复。我想过,如果那种小说的剧情发生在我身上,父母病重,不说父母,就说最亲的人病重,我会舍得他们死去吗?当然不舍得,那为什么不用众筹呢?一个好端端的总裁为什么会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一掷千金?据我所知他们都是小时候认识,而再据我所知我小时候绝对绝对没有那种可以当上富豪的人   如果有的话   那肯定是我   开个玩笑。

       人生,就该享乐,有时候,有些磨难也是种乐趣,我没有m的嗜好所以这句话绝对发自肺腑,人生不仅要享受美好,苦难也该品尝   那些苦难中诞生出来的人类的眼神,简直帅呆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