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两种人格,还是本我和超我?


关于颜色。。。。

我喜欢红色!一定要正宗的那种红!比如....中国红!可能稍微深一点.......
我喜欢白色,不染一丝的黄或蓝,纯白,像天空中太阳明媚时偶尔露出来的光。
我们喜欢彩色,每种颜色都有它的味道,巧克力色,做自我的克莱因兰,亲春洋溢的豆蔻绿,优雅柔嫩的淡紫......每一种颜色,我都喜欢。

关于小哥哥。。。。

我喜欢长的好看的小哥哥!虽然有钱也挺好,但长的好看最重要!有钱长的好看更好啦!
我喜欢温柔的男生,像他一样,眼睛特别干净,温柔。但我因为自卑,没什么安全感,有点怕自己看错。
我们喜欢阳光带点阴暗属性,像他一样,能把两种风格融入的恰到好处,无论是哪一种,都让我深陷,都让他变得特殊无可取代。

关于对于别人。。。。

我很烦别人忤逆我。本小姐的意思也敢反驳?!一群无知庸俗是庶民!
我怕别人嫌弃我,我希望做的让所有人都满意,所有人都喜欢我。
我们喜欢别人能够尊重我们,我感觉一个人最重要的还是要被尊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