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我不再爱你

如今我看到珍惜我的人,你甚至都比不上一个陌生人
我才知道我的父母一直支持着我
在我被精神病院的患者吓到的时候是我这一生中最恐怖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的是我父母
是素梅谋面的学佛学的亲戚
是我的佛学师傅
而你
一句未联系
放弃吧看开点你不爱我
我原以为只要一个人不断努力另一个人就会被打动
但是师姐告诉我不是这样的
对一个人你不能首先付出太多
应当是你给一分对方有了一分回报你再给一分
而不是把你的十分真心一下子全部给出去
我不再爱你也愿你遇到对的人
我不再爱你也祝福你的余生幸福
我将来会遇到一个对的人
我会和他一起牵手走过大街小巷
他能给我父母不能给我的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们能懂对方在想什么
我的家有你的油画
我喜欢它因为我曾经就像画上一样向着太阳走去
路边风景变化我依然向前走去
走到没有路了
原来那时候命运想告诉我的是
苦海无涯
回头是岸
前方没有路了那就调头吧
经过这番你会发现一样的风景变得不同
我的告别只在心里
我不会将于你说
曾经我于你说过
如果我不联系你你不联系我
那么
我们对方谁是死了都不知道
现在
我不会联系你了
估计你也不会联系我
你要是联系我了
我也不想回你了
你知道的就是
我住进精神病院了
但你不知道的是
我出院了
而且过得很好
把自己的人生过得很精彩
你如果爱过我你会很开心哪怕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大概
上学放学
任务繁重
也许你已经遇到了你的女孩
而在你记忆里的我
讲永远停留在精神病医院里
是的
深爱你的人已经进了精神病医院
而我
现在是一个全新的我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