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看蝉女漫画第十八话的评论

主人公说,爱一个人才不要什么同舟共济,只想让他开心,哪怕自己痛苦也没关系。


我承认我的自私,我不愿为一个人如此迁就,感觉这篇漫画的话有失偏颇,于是吧嗒吧嗒码了一堆评论,没想到还挺长,就放到这里。以后要是回忆起来看看也蛮有意思的。


。。。。。。。。。。。。。。。。。。。。。。。


但我觉得爱情就是互相需要啊。正好我琳了雨,你送来了伞。正好你生活艰难,我陪你说话,我觉得这就是浪漫啊。爱到深处自然是需要,需要到甚至没了对方自己无法好好生活。习惯了对方每天的一句晚安,习惯了对方每天的调侃,习惯了对方的温度,他的气味,他的每一道眉目,怎么是不需要。


是啊。到婚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下去,我们都会逐渐腻,好像因为太了解彼此,好像再不觉得对方有什么挑战性,但你说什么是爱情呢?每天见到对方的欣喜,但是见不到知道他在想念自己的温馨。是一起牵着手大街上秀恩爱,摩天轮上亲吻,还是我切菜时你洗米,你说一句好累啊我抱着你,调侃你年老色衰。年轻小姑娘是会有的主动勾引你,她的身材她可爱的嘴唇她的翘臀,让你驰骋,在你花了钱来了一次痛快后,茫然而空虚,直到手机里传来提示音,三岁的女儿叫着你爸爸怎么还不回家,你心头一暖,穿衣飞到家,老婆大人命令着你,快点过来帮我揉肩!


她的青春渐渐逝去,如你的青春一样地逝去,你会抱怨后悔啊,娶了个泼辣的女人,明明之前是那么温柔可人,也许你的妻子也有抱怨,嫁了个如此不正衣冠邋遢的男人,明明之前是那么彬彬有礼。


但是啊,也许当你们一起走过马路边,他还是习惯的拉着你的手,你也许还是习惯的急急躁躁往前冲,什么浪漫爱情,此刻余生,有你足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