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微信公众号推送看到一篇文章发表的评论。好像字数过多留言不了,唉,算了。以下就是我的评论。

如果不是他的出现,我都不知道,自己原来有多不正常。
我不想再把伤疤随便揭出来,抒发内心还是获取同情。他让我知道,一个人要有隐私。
那些曾经意图侵犯我的人们,我原谅他们,因为我爱自己去原谅,不是因为理解他们去原谅。
我自私,我学哲学,见过佛学,知道因果。爸爸的爸爸,爸爸的某个亲戚朋友,也许也对他做过那样的事情,但也许他们是男性,就被社会认为更为安全,男性怎么会被猥亵呢。
感到错了是好事。可是我现在却有些恋童癖的倾向。我知道心理学上不该首先把自己打上标签。我也学过心理学。我什么都学过,什么都知道一点,好像我很厉害,家也很有钱,父母也没离婚。
可是我不开心,我不幸福。我表面上礼貌内在里充满憎恨和压迫。我理智,同时也不理智。
这三年,首先学校心理咨询师,学校特级心理老师,教授,温州市最好的心理咨询师,杭州精神病院我都去过,然后是入佛教,做法师,现在过个一两星期要去上海,亲戚说那里有个好的心理咨询师。
我希望来个长期咨询。
社会上吧。成长过程中不幸的人总是有的。也有幸运的。希望那些愚蠢的人都受到感化,改过自新,愿那些可怜的人振作起来。
哲学上说啊。人呢,环境因素起着促进或减弱的作用,我的内心,我们的脑海中的思维,是重要的,起着决定性作用的东西。
没什么。我们每个人,不过是在不断地朝着舒服的方式过下去。智者呢,过着一种长久舒服的人生。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