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我为什么不和人聊天》



一、

当我想主动找别人时


看到一个照片,想起某个朋友很喜欢这种类型的风格,想要发给他,然鹅要说些什么好呢。。。。万一人家早已经不喜欢了怎么办。。这图不是高清看不清楚会不会被怀疑我敷衍。。。好久不说话突然说话对方会不会已经很讨厌我把我屏蔽了。。。这图某个细节不行啊人家会不会不喜欢。。。说什么好呢。。。给你看个图。。好没有礼貌。。。请你看个图。。感觉怪怪地。。来给你分享个图。。。万一对方不喜欢怎么办。。。说不定对面在翻个白眼回的笑脸。。。啊不能把人家往坏的想啊我怎么这么差劲呢。。。我恨我自己。。。还是不分享了。。。。


二、当别人主动找我时


干嘛突然找我。。难道是借钱。。。可是我真的没钱。。。要是说没钱别人会不会以为我很差劲。。。不对啊目前从没人找我借过钱可能不是借钱。。。那是干嘛突然找我。。会不会是不好的事情。。。如果是同学找我。。学校难道已经决定要把我退学了!。。。如果是父母找我。。。肯定八成又是要叫我煮个饭晒衣服不想回当作没看到吧。。。。如果是男神找我。。。估计八成十有八九很大可能。。。人家有喜欢的女孩纸了。。。还是不要回吧。。。就回几个字吧。。。少说话言多必失。。。。说起来感觉自己确实很不会说话。。。。伤心。。。我讨厌我自己。。。。我要哭一会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