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真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1

就想知道我和他到底适不适合了。
在说分开的那一刻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我们真的不适合吗?
没有他的日子是否更愉快了呢?
好像是。
也行你们曾经真的喜欢过。但现在感情已经没那么浓了不是么?你已经爱的伤痕累累了是么?他也疲倦了是么?
感情是怎么变质了的呢?
从他的句号嗯嗯开始?还是差异千尺的爱好开始?互相的给予却是对方不需要的开始?互相诉求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应开始?
也许我们都很好,但真的只是不适合当伴侣罢了。
真的是这样吗?差最后那个答案。告诉我,我们真的不适合。

不如,先放一放。

                      2

我们不过是看到了越来越真实的对方。这样的他,我要接受吗?这样的我,他愿接受吗?

显然,我和他都是需要温暖的人。也许十年后的他会适合我,也许十年后的我会适合他。但是现金的我,不适合现今的他。

是的。我很在乎他,我尊重他。所以我勇敢的正视这个问题。我们倒底,合不合适。我觉得他也应该在想这个问题。

清楚的是,情感向来复杂。

这种在乎,这份尊重,是爱吗?
或者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他对我的表现,那份在乎,是爱吗?
再或者说,我们的“爱”,是对方想要的吗?

清楚的是,相爱过程需要双方不断地磨合。

同样是寒冷的夜晚,同样的地点,不同的心境。

对他的欣赏,尊重,打趣,包括想搂着他入睡。想过亲吻他,和他一起逛。还想过和他上床。
我们曾视对方为坚强的后盾。

但我们越走越近。

姜淳怀,我曾经很喜欢你,我现在仍旧喜欢你。只是我们不再适合在一起。

我曾经可以为你付出生命,现在仍旧愿为你付出生命。只是我们不再适合在一起。

曾经你的微笑能使我迷醉,现在想起来仍旧很温暖。只是我们不再适合在一起。

我知道放手会痛,还夹杂着不甘。但我不要被不甘的占有左右。不适合了就是不适合了。

我可以说,我仍旧尤其喜欢你,只是不愿再和你亲密无间。

我仍愿为你赴汤蹈火,但不可能再想象与你耳鬓厮磨。

我可能还会想象与你做爱,但我们的心已经不可能再贴在一起。

                      3

最后,在这里鸣谢松果咨询。感谢广大为我解答的朋友。你们让我感觉到来自陌生人的温暖。然我在这个寒冷的夜晚有了很沉的温暖。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