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假如我今天就要死去》

我要告诉妹妹,接下来的路一定不用害怕,哪怕生活再艰险,我会在天上保佑你。

我要告诉Soul上我的那位朋友,你的乐观永远保持。

我要告诉我的爸爸妈妈,你们没必要哭泣,我活着真的好累,终于能休息,我觉得是种解脱。

我希望我的墓志铭上写着,在这死去的,是个温暖美好的人。

我要求把我的器官全部捐献出去。如果能帮助到一个善良的人,就很值得。

我20岁,未来我也有很好的规划,我的水彩画还差最后一部分,也有个很好的朋友,但对于今天即将死去,我没有不舍得。

我的一生啊,单薄平凡的像一张薄薄的纸,我有我的多肉,我有喜欢的书刊,我有我的追求,可是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无法停止不怀疑一切美好,我没法继续再活下去,每继续走一步,就像踩在钉子上。

我累了。真的好累。再见,这个世界。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