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半夜五点半看驾照视频杂感

哎,soul上有字数限制说不痛快,就到lofterBB来了。也知道没几个人看的嘛但就是得说呢撒。这注意力得保持住总得找个办法吧。哎不说这个。

本小姐快饿死了要不看看外卖上班没?拍完照片的视频应该就不要对着人脸了吧?

哎外卖配送还有四个多小时商家上班,那我估计又得错过早餐啊呸,老娘自己搞好了。吃什么好呢。。。有什么吃什么穷人不配有选择。。我靠还真理了。厨房都是老妈在一手操作现在五点半,估计她七点才开始做但我应该等不到那个时候就要饿死了。

哪怕是溺爱不好,很多人,不懂的人,还是觉得溺爱好。在这里我就要争辩!向你们说明!溺爱的孩子为什么还更要懂得自!力!更!生!

因为溺爱,说的不好听点,就是培养社会的蛀虫就是培养巨婴的温室!于个人来说就是妥妥的剪掉翅膀还要你飞的变态!教育方式。是她们把你教育成学习是为了爸妈吃饭是为了爸妈,你是胆小无能的你出社会是受骗的可回过头来!要求你们认为学习是为了自己说什么你要勇于面对都她妈是个屁!

呵,一面给小孩喂饭一面又跟小孩说宝宝下次自己学着吃啊可是下次呢?下次,妈妈看到孩子吃饭慢又会忍不住抢过孩子的饭勺一口一口地把饭填进孩子嘴里!妈妈我吃饱了。不,你没吃饱,这么一点怎么就吃饱了?妈妈还不知道你饱没饱嘛?妈妈说你没饱你就是没饱。

真是我了个去越说越气。

逆来顺受啊,屁,反抗到底。

都说逆来顺受。都这么说。甚至道德绑架。

哎,冷静冷静。是啊,我作为子女,没做过父母,这样的阶段自然是为不公申冤,但是,他们也是第一次做父母,他们也曾是懵懂少男少女啊。

哎,果然冲动是魔鬼。应该想到这一点的。人的性格哪有那么容易改,要不就没有原生家庭这一说了不是么?

他们只是用他们父母教育他的方式,经过自己的改良加工,投射到我们身上来。他们真的有尽力,看过许多教育得书,也许,一些方法是真的很差劲,但他们打从心里,是想做一个好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样子。只不过他们所认为的最好的样子错了而已。如果目的地错了,那么哪怕再努力奔跑,也只是跑向一个错误的深渊。但是把话再拉过来,谁也不能知道怎样的目的地是很对的。而且这个世界本身是充满意外和未知。

阿,这算我的杂思录啦。自己立点自己驳。

既然是充满未知,我们每个人只不过按照自己认为最好的方式去生活。

嗯哼,为什么要宽容。很多话题说回来,绕回来,深入地想下去,总是谁都没有错的,确实要宽容,因为一切的源头,正是发展的该有样子。

那么说怎么发展。对于父母溺爱。孩子说,指出来的,父母听,孩子和父母要沟通,前提是他们双方要互相理解这其中的过程,为什么要沟通。改变行为的最好方法是改变思想。他们理解了,原来是这样。父母理解了原来我是错的,我这样真的会害了孩子。孩子理解了原来父母也是第一次做父母啊父母也会犯错。

既然本同为一个目标,父母如果真想孩子好,如果孩子本身想变好,这就不是一个太难的事。

如果一切都是最好的模样,又有谁不想变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