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衣柜设计最终稿!
没专业学过也没看过这方面的书自己摸索的。
倒时候还要与工匠师傅沟通。
打算做个全玻璃的,水晶柜!哈哈哈。。。
最后可能还会手绘用丙烯上去做些装饰。。感觉还是可以完善。比如玻璃的边角可以切边,像砖石那样有棱面。。不专业啊大致是这个意思。。也许可以在某个面加镜子,可以起到拓宽空间,全身镜适合的话更好,家里只有半身的,虽然不提倡照镜子但是要有的话也可以试试。。

给妹妹设计的衣服也好了,稿纸太糙没必要发上来,,,因为妹妹的钱得是爸妈出,爸妈一听一套衣服成本近两百就嘟囔了,,,这还没算上我的设计费哎,,Ծ^Ծ,,哈哈。。不过确实的,这种量身定做的我们这样的家庭情况能有一俩套就很不错了。。毕竟一般情况我们都是一套衣服一百左右,加上今年经济确实不景气。。唉╯﹏╰总之图纸先留着吧,不知道这次实习的工资是多少,如果是一千块的话扣掉和朋友约好串门的钱倒是完全可以为妹妹做一套。。

不过,,要是还要买看中的那款三角形衣架钱包又有点紧巴巴了。。
至于蒙德里安的红黄蓝。。我尽力模仿吧。。。。



想买的东西真的好多。。。
而且有没有工资还不知道。。。
嗯,我们得看我们拥有的。。。想做的事情老多老多,难得的是能静下心。让父母看书他们的理由就是静不下心,俗称看不进去,在我们的督促(威逼利诱)下老妈看了本前生今世!真是很棒的进步啊!那书挺厚的,还是两本。

感觉我把这里当日记了。。。越来越少动笔了。。手机普及,城市人看似被因特网连成一个家庭,然而看似近了,实则远。科技有利弊。。。试问,除了看小黄书,还看什么文字是一字一顿的呢。。

明天六一儿童节。。今天看了浪漫满屋,现在的生活条件都超过那时候的明星了啊。。。现在人的调情技术也诡谲多端增进了不少,,
我实习的这个幼儿园啊,站在不大的操场上,一仰头,四周高耸威严的楼房建筑,名府名苑。。。再低头看玩耍的孩子,他们一生下来就是这个时代的人类,他们现在的欢颜到以后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

电话,翻盖手机,触屏手机,划屏手机,高清的,有牌子的,加大屏幕的,大内存的,流量变到4G,有报道还成5G也会登场,莫名的生活必需品之一多了个wifi,出门不带卡不带钱带上手机就成。。。手机双摄挤掉了单反的生意,越来越多人失去工作因为机器人的萌芽盛行。。新报道称每层楼都有一个阳台都有绿树成荫是接下来的楼房发展。。

我还记得小学时看课本上介绍的计算机的出现,还是那种肥大的老式计算机,还来不及换版本,那种计算机竟都已经没什么人用了。。。连我小学时那算落后的学校机房都换上了大屏的计算机。。。

突然想到哪里看到过的一句话,大致意思是说,时代正在以平方的速度发展着。。,当起始的1变成了2后,一切都开始不一样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