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City Of Stars - Ryan Gosling/Emma Stone

流利说看见了娄艺潇推荐这首歌,被她的语言声线感动。
梦想是拿来追逐而不是实现的。实现了这个梦想还会有下一个。

做自己喜欢事情的人真的不一样。即便在做的时候会有许多烦恼。

让我想到我自己。今天难得下厨一次因为想尝试把做美食当做一种爱好来实行。其中切红萝卜的时候因为技巧不熟悉切到了手,顿时那血流啊流啊的。。。什么都不说,哭的尽兴了再说。。让我欣慰的是妹妹一听到我切到手指立马去房间拿了她的小药箱过来。。。
擦擦眼泪,继续把炒饭弄完。

最后成果还是不错的!按照做菜吧上面的做法,自己又轻微整改了一下。酱油硬些的米饭红萝卜白菜虾米牛肉丁年糕鸡蛋……做了一大锅。三餐解决了。。。啦啦啦啦(✪▽✪)下着家里的牛奶饮料味道绝对可以!
现在是到了好吃的水平了!离酒店大厨是远些啦。。

但倘若是平时老妈叫我做菜我是万般不愿意的,天知道我有多讨厌厨房的油烟。。。但是当我把它作为一种爱好的时候,意义完全不一样了!哪怕是遇到麻烦,比如切到手指,,,平时会伤心老半天的我半分钟又满血复活了!继续哼着歌炒完我的饭。

只要有一丁点儿的希望。我都希望这个世界的结局是被爱填满。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