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我想要怎样的幸福以及我想怎么过我的余生

我小学初中都是请老师补习。一路补过来的,到我自己,那些问题,很困难。
没有挽救的办法了吗?

我的舞蹈,我不为分数。老师都在叫你比拼比拼,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要的是什么呢?

分数。

被处分。

考上大学?会有更多的负担。或者说,有你,反感的管束。你怎么办呢?

如果。不上大学。没有工作。或者说。未知了起来。没有,证书。

有了证书。没有本科。

有了本科,本科的太多了,编制非常的难考。

我的未来。我想要怎样的未来?

没有事业,就不嫁人。直到,自己的臂膀,可以撑起一片天。

我要什么呢?月入过万。

呀。人家月入过百万。千万。亿万。你越往上走,你离那种圈子越近。你会发现。你要是以这些为赖以生存。会活的很幸苦。

我想要什么样的未来?

我不一定要辉煌的未来。我要好的心态。我要百折不挠的心。我要看透世界的眼睛。我想要看懂人活着的真谛。是否。真的。没有意义。就像草木虫鱼。活着,又死去。然而活着的不再活。用不再了。就那么,永远不再了。

我要一个。怎样的未来?

什么是幸福?

谁在松软的棉被里,我很幸福。
可是,别人有更,更舒服的棉被。

不。这些不是幸福。的全部。

那是什么呢?

我以一个家为幸福。家不在了,你是不是不幸福了?

我以事业,金钱,爱人,名誉,。。。甚至以。一山一水。可是可是啊。这些不在了,你是不是,就,不幸福了?

你想要怎样呢?无论怎样?无论经历什么?都要笑出来么?把痛苦当做一个看开来的乐趣么?

亲人死去,我当做是一种他的解脱,为他击鼓而放声歌唱。开荤以庆祝一个奔波的生命的解脱?

总结。幸福的全部是什么?幸福是什么?知足,是幸福。的一种。为你拥有的,感到知足。可是这样。人类怎么还会进步?

知足啊,反过来就是,沉湎于现状,不愿改变。颓废堕落的一种象征。

追求!追求!追求!追求我想要的未来啊!

我的舞蹈!我的琴声!我炽热的爱情!我喷薄的生命!我狂放的思想!

什么是幸福?我只知道。当我追求这些东西的时候,感到,拥有生命,真好。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