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TWO 极 .

宇宙之外无限可能的我,全部涵盖在了此时空间的我的身上。我,可以无限延伸。
如果三维生物死亡变成二维。那么四维死亡就变成三维。即便我们得到的是一个残骸。。。读史,等于采撷别人的生命。人,必须靠采撷前人的生命路线而活。。。。该死之人丢掉。该续命者留着。。。因果报应,存在。人,必须有死亡。。。每个人都可以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1。。。社会污败类,无才人。因,谓之人性的东西。。万物相对,相生相克,相离相依,没有人有容纳一切的心。(通俗来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厌恶)我思,我灵在,不思,我身在。身灵须交替存在。

如同此刻。现在。我饿了。吃包子去。明天可以扎漂亮头发出去玩儿啦!因为今天总算把头发洗了。真舒服。抹点儿润发水,头发摸起来很干燥呀。。啊,早睡早睡吧,,有期待明天的感觉真好。这感觉很幸福。可马上一想到有不好的事又会有。。喜忧参半参半。。。我的终极目标是,每天过的很幸福。。。建立在我的明智,德行,基础上。哈。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