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in the end

不要靠近他。不要成为麻烦。他讨厌你。你是在逼迫他。他等的人不是你。一切都是你假象出来的表象。放手吧。结局是怎样就该会是怎样。你不要再跟过去了。你只会把事情搞砸。

世上坏人这么多,上一秒喜欢你的人,下一秒说不定就是那把刺杀你最多的利剑。与其怨天尤人。不如放下。

不喜欢,那就不喜欢吧。

把心设上层层枷锁。不要再靠近。不要再逼迫。关在铜墙铁壁里。。。。。。

希望有一天我不会一直都这样。有一天我能够打破那面墙。有一天我能接受我自己。有一天阳光会降临。有一天希望越来越多。有一天有情人都能到白头。有一天每棵草都能自由增长。有一天黑暗不再可怕。有一天笑容充满美好。有一天发现一个人在默默爱你。有一天我会愿意将温暖捧在手心。如果有这么一天。有一天也好。

不用再伪装,不用再掩饰,不用再痛苦无法诉说,不用再祈求怜悯的温暖,不用再夜晚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不用再惧怕黑暗后的黎明。不用担心阳光会过于耀眼。不用再满眼都是阴霾。

无助后会有温暖。哭泣后有勇气擦干。跌倒后笑着爬起。受伤后不怕不痊愈。

自己不会再嘲笑自己。愤怒时不会有摧毁一切的想法。抑郁时不会满大街都是鬼。笑的时候不会突然凝固。欢乐后不会有无法排解的忧郁。

最终的最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