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抑郁还是臆想症?

一切都很疯狂,很凌乱。

所有的安抚都是嘲笑。

心中充满咆哮。

起的颤抖。

最终以破坏结束。

哪张椅子被砍了个缺口。

哪个抽屉被戳了个洞。

网球拍为什么断掉了。

床上为什么有根针。


所有的一切只能以毁坏结束。

没有人懂你的痛苦。

而你痛苦的理由不过是找不到了钱包。

或者是别人一句普通的陈述话语。

再或者是等等之类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像绷带捆住了身体,越挣扎,越紧缚。

看不见日光,周身都是黑暗。

听不见欢笑,传来的都是讥讽。

没有爱和包容,只有恨和毁坏。


像泡在硫酸池里,全身毁容,渐渐骨头也被腐蚀不剩。

像拿刀把自己毁坏,手不是手脚不是脚,浑身血淋淋地大笑。

如果全身被扎上针,那种缝衣服的绣花针,那我就是被我自己设计的衣服。


愤怒将我逼上绝路,使我看不见雨后的彩虹,看不见除主路线之外的一切羊肠小道。


恍然间回到了幼儿园,玩具木,扮过家家,可爱可亲的同学们,面容模糊。


直挺挺地瘫倒在床上,感受自己突然死去的模样。


一个满口是血的女人大笑。

原来那个是我。

突然她吐出血团,然后瞪着眼睛死去。


我从未亲眼看见过鬼,但我无法控制的想象让

一个红衣女鬼在我床上面晃


如果你要吃我,你来吧

你们的把戏一次又一次重复

可能我习惯了,腻了


我是多么怕鬼啊

可当大脑再控制不住地浮现一个又一个鬼怪的时候

长期的惊吓已经变成漠然


购物逛街吃美食一样不影响

我知道那是我的臆想

突然吃到培根肉,如果你想让上面流满着血,随便你吧

我也有选择权,吃或不吃

你可以让这个城市变得颠倒,扭曲

你可以让眼前的房屋开始坍塌

你可以让面前的人突然扭断脖子

你可以让米饭变成蛆虫


你的目的是什么呢?

玩累了,就走吧,带你去买好吃的零食。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