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爱情和婚姻应该或不应该是什么样子

以下观点仅能代表我个人的见解。

不轻易与异性进行接触。一旦接触就会深入(畅谈)。
不轻易说分开分手这类的话。一旦出口便是木已成舟。

我不喜欢日日在一起的婚姻关系。这样不现实且易滋生厌烦情绪。补充,也不喜欢在一起便日的婚姻。

不论我有无家庭,我的“窝”里一定会有植物。大自然在我的生命中占首要的位置。胜过我崇敬的思想和不可斩断的亲情。

比起随性的伴侣我会倾向于温文尔雅的绅士。这大概是爱情心理学上的互补定理。

我认为在一个屋檐下各自分工做事是一个很和谐的画面。并不一定处在同一个立方米的空气中就一定要不能有大于一立方毫米的间隔距离。

我的男人可以不帅不有钱没肌肉没学识没朋友没智商等等等等,只要相处的舒服,开个玩笑,死人都没关系。

总是能让我信任你比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更重要。

两个人躺草坪上看一个傍晚的夕阳难道不比巧克力玫瑰更浪漫?

且,最浪漫不过于:一同白了头,不悔走一生。

――2018年5月13日12:41分

要是能一起看电影钻研合奏溜冰旅行听音乐会看展览甚至于共同完成一幅画共同出一本书共同设计一套衣服共同作一首曲,也是很享受的事啊!没有的话一个人到老似乎也不错,朋友遍天下。还有游泳踩运动单车潜水滑雪。。。有的擅长有的压根不会,但仍想尝遍世间娱乐。然后有的保留有的淘汰,保留比如作画看书观影欣赏音乐形体舞等等,淘汰比如流行舞篮球跑步看小说。。
哎,一说起爱好就滔滔不绝。。。。

――13:04分

注:因为个人的局限性这个原理,我的每篇文章都有它的局限性存在,仅供参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