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我真的理解。我想说的是,您的孩子已经被“冷暴力”了,老师不让任何小朋友和他玩,等于让全班孤立他。是的,这从老师的角度想是因为跟他玩会打扰到班级秩序,但从您孩子的角度想这显然是会对他造成永久行的伤害!要知道零到六岁是定孩子一生的啊!
现在的老师,不分对错,他们不会去了解前因后果。可以说他们忙,嗯,我们来从他们的角度想,可以说他们班人数多。我也问过他们详细了解了一下。他们也说确实用尽了办法。我们可以把这个认为是他们的能力局限。高中文凭,我们还能怎么要求她们呢?
但是就让孩子这么被一直冷暴力下去吗?决不!
我来跟你讲我的一个事儿吧,还是我妈对我说的。我小时候幼儿园老是哭,那老师呢,自己不能打就教唆其它小朋友来打我,这还是我妈悄悄去幼儿园看到的。
现在这种现象何止幼儿园?快节奏的社会都要效率效率,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看结果,殊不知其中的原因是关键,妄断是社会黑暗的起源。
还是关于以前一些等等遇到的不好的老师我就不一一说明了。我只能说。有一个悲催的事实,那就是,我们还得跟他们相处下去。
大都人都是这样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是人的恶之本性。那么问题来了,我们怎么做,才能保护好我们内心的那颗特别的种子,不让它被其它平庸的人干扰,甚至摧毁。
然而我自知能力真的有限。我也仅仅是兴趣爱好趁业余看过许多心理方面的书。我觉得学心理,是一种教我们保护好自己的好方式。它让你站的更高看的更远,不被眼前的苟且所局限。
孩子妈妈,更高更远的地方,会有那么一群好人聪明的善良的人存在,只是他们太少,只是我们的眼界太小。
我从来不认为看与心理咨询师交流就是有什么心理疾病,这世界上哪儿有那么多人得什么心理疾病呢?不过是不愉快的沟通挤压在心里,还有一些个人的自带偏见和个人的局限,导致沟通不畅造成的问题。

如果您的孩子还要在这个学校学到东西,那么我推荐您可以下载松果这个软件。里面有许多的咨询师很乐意于帮助您解决问题!我现在仍然在用这个软件,心情不好我就会去找那个我喜欢的咨询师聊聊,这是种放松方式罢了。

真心地希望您和您的孩子有个愉快的人生啊!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