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天天死掉的人那么多。活下来的一半又是苟活。都是要死的。说死不必急于求成。好事也很多,坏事更让人难以承受。我们要怎么面对。我写的不好看。只有印着,照着,模板,但那不是我。写字好看的你喜欢的人那个不是我。画画好看的那个人也不是我。弹琴的不是我。。。。一切可以被机器人代替的事情,都是不值得去干的。。。它可以作曲,可以发展出感情,就让机器人取代人类吧。它们没有悲伤的情绪,永远理性。。。。我不知道为什么人类把有情绪叫做活着的意义。感情是什么东西。我为什么活着。我怎么还活着。我为什么活着。我为什么还活着。我为什么活着。我怎么还活着。。。。。我是谁。我为什么活。没有牵挂的人。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不过互相交换一半,存在感,是爱情亲情和友情。为了自然,我就该融入自然。为了我自己呢。如果想活着呢。想活着然后干嘛呢?吃好吃的零食吗?挣很多钱使用吗?去看看更多世面吗?学校学的知识多少是用的到的呢?那么多价值观哪条是对的呢?我为什么要学国际象棋呢?因为我喜欢啊。为什么喜欢呢。喜欢这一种策略吧。但是不喜欢输啊。但是有进步啊。而且也有赢啊。多了一件想做就可以做的事情啊。我为什么要真挚的爱情呢。怎么会有一个人将你视若珍宝呢。他如果知道你有多糟糕。就算他不嫌弃你,你怎么知道自己不会去嫌弃他呢。你为什么嫌弃他呢。人总有多少被嫌弃的地方。心量狭小的人不会有真挚的爱情。我不喜欢,写得不好看,我不喜欢下棋下输,我不喜欢弹琴弹的卡顿,我不喜欢跳舞不够完美,我不喜欢一切不如我设想的那么好,为什么世界不是因为我存在呢,为什么我不能得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呢,为什么有光明就要有黑暗,为什么黑暗要存在呢。我也知道冥冥之中他们是一种循环。他们是一种定律是种规则。看不到外界的时候我们只能这样去执行这个世界的规则。多少不甘于平凡的人最终找到了平凡的意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