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松

实习第七天日记

今天,我第一次!吼了,对小朋友。事后跟他们说,老师真的很不想发脾气的,但是总有些小朋友很喜欢惹老师生气。

冷静下想想吧。真的是他们不听话吗?
怎样是听话呢?
懂礼貌见到老师问好动作很快不拖延时间不发脾气不哭闹不会擅自跑到不允许的地方玩耍不会把饭粒吃到地上不会穿反裤子不会尿裤子不会推攘做操整齐作业优异。。。。
话说到这里大家都懂的。

其实他们真的没做错什么很不得了的事,哪怕是做了又怎么样?

不。我不要培养出这样的孩子。我的孩子,只要他的足够信服的理由,他可以烧掉一座房子。
(我现在仍然不确定我是否适合当幼师。。。。)

我去查了百度后这个回答感觉起来最说中我的想法。

今天的事情就当作自我的一个警戒。永远,不许,对孩子大声吼叫,对任何人大声吼叫,除了缉拿罪犯,永远,不动粗。

毕竟我想看到的是多姿多彩的花园,而不是一堆螺丝钉。

评论

热度(1)